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一起仙草DIY

仙草原汁DIY介紹
*(所有DIY產品皆可依個人喜愛濃度增減原汁)



仙草茶

仙草茶飲料:
將100c.c仙草原汁溶於約500c.c.開水中,冷熱皆宜,再添加適量果糖;即可飲用。









燒仙草

燒仙草:
將仙草原汁500c.c溶於500c.c.至600c.c.剛沸騰的熱開水中,再添加適量的糖及5g的太白粉(太白粉必須先以少量冷開水溶解),經攪拌均勻即可,趁熱加入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、QQ、粉圓、地瓜芋圓等材料,即可成為燒仙草。





仙草雞拉麵

仙草雞仙草排骨:
將兩斤重雞或排骨洗淨後瀝乾放入鍋中,加入適量水及購自中藥店之黃精、枸杞、熟地、黑棗;紅棗,再加入仙草原汁適量(約1比2),經燉煮約一小時即可食用。






DIY仙草凍:
約500c.c的仙草原汁,溶於500c.c的沸水中,可添加適量的糖,亦可不加糖(再加太白粉和地瓜粉,共10g),(粉必須先以少量的冷開水溶解)倒入容器內冷卻後,即成仙草凍。

仙草冰
仙草鮮奶凍
仙草綜合冰









我們也有線上訂購服務唷~
仙草禮盒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5146383?r=1387387602
仙草禮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